close

這是我下週開始到八月中的旅行好夥伴~新竹人宇文ㄦㄦㄦDear Christy 
雖然我來的前一天才知道有妳這個同專案的台灣人的存在
而且妳一開始都害羞還是怎樣不跟我講話還完全不跟我說中文
幸好有厄瓜多的破冰之旅嘿嘿嘿
一離開秘魯馬上肆無忌憚(?)的各種中文台語
只能說鄉還是台灣辣~月是故鄉圓
(我的臉快比故鄉的滿月更圓)
噢還有一起看的第一場西班牙文電影Transformers4
妳居然把裡面的中國人看成林志玲我根本欲哭無淚啊XDDDDDD
人家是台灣之光台灣之高哪~~~~眼睛睜大點啊脫線女孩!
期望下禮拜開始展開為期三週的旅行我們變得更好哇~~~~mua
TE AMO.

 

 

人生無須太多的準備,上帝給了我們腿與腳,就是讓我們不停地前行
不要瞻前顧后,不要舉棋不定,不要裹足不前,
有時候義無反顧,你往往會得到更多。

下禮拜的旅行
需要準備什麼?
想要把什麼都規劃到最好
但往往事實都會與想像不符
不如就先別抱太大期望
往往得到的會更多
(但事前規劃還是要有的啦~)
Huaraz, Cuzco, Puno, Arequipa, Lima
三個禮拜的旅行
我踏出了夢想的第二步

昨天買了到LIMA的車票
不知不覺想著想著就哭了
旅行完再回來這裡
隔兩天就要回台灣了
真的好捨不得我的HOST和在這裡遇到的朋友
遇到困難我們也都一起走過
我們是小小冒險王 

旅行很花錢
期望我得到的會比花的錢更值得
我會讓他們帶更多錢回到爸媽身邊 ^^
有著無條件支持自己的爸媽
真的是說不出的感動和幸福
該怎麼表達才能顯現得出我的感受?
真的真的很謝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雖然很多事都和來之前計畫的不同
包括去CUZCO的旅行
但這不就是最真實世界嗎?
很多事情都不一定會像你想的一樣美好
預想和現實不一定相同有時候卻類似
意外的插曲讓你不知所措卻也收穫滿滿
相信自己做得到 

帶著OPEN MIND的頭腦和心來
我不害怕任何事任何人
我不用異樣眼光看待
我努力讓大家知道有台灣這個國家
不是只有CHINA和JAPAN
來這裡之前我把自己變成一張白紙
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和習慣
熱情的拉丁美洲沒有把我嚇跑
反而是我融入了這裡
有人問: 每個台灣人都跟你一樣crazy嗎?
這我該開心嗎哈哈哈哈哈

期待下禮拜的旅行
卻也很捨不得這裡
複雜的心情
說不完的感謝

付出不一定等於收回
但是我卻樂於付出
這是我爸媽教我帶給我賦予我的
真的很感謝, 很幸運, 很慶幸

有時候很多複雜情緒需要調適
那就像個孩子一樣純真無邪看待這個世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