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回來了~~~~各位親朋好友久等了(?)

 

我記得以前說過(可能還寫過)物極必反的時代,總是要回歸一下

 

2011summer指考期間信誓旦旦要開部落格

 

2012達成但是狂躁中導致家人朋友擔心

 

2013回歸年豐收年,歷經了重考、去土耳其、進東海外文系,台中的天氣治癒了我,好友、家人關心持續不斷

 

2014現在,站在南美洲的大路,想要,試圖,重新開啟

 

人生也好,各種時期的足跡我會我要努力擁抱與回歸

 

因為每一刻,安靜也好狂躁也好,都是我

 

不想重啟了因為我太懶

都分類好了,就延續吧!

 

 

arrow
arrow

    布瓜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