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現在4:11分 我剛剛做了一個夢
但我知道那不是
醒來以後思緒晴朗無比
夢中我回到永和 有妳有阿婆有翔恬蕎伊可能有珮瑜還有不知道為何很多我小時候的照片
重點是有一個智者 好像是老師但我不確定是哪位
故事是我先到一家麥當勞跟一對母女講話是店長副店長她們好像對阿婆很好;還跟蕎到一間甜點店 秤重的非常高級
接著阿婆開車(而且開的不錯 車上我們有聊到強華的樣子他們好像不開心吧然後我說什麼化解了
然後到一家日系雜貨店 跟妳在那邊會合有買一些什麼可愛貓咪的東西 那邊也可以用餐很奇妙
重點是 一進那家店阿婆就跟一個男子打招呼說師父 他感覺不像是妙嬋的比較像是台中那位 其他特徵難以言述重點是眼睛
我一看到他跟他打招呼 就直接說 我在你眼睛看到了宇宙。
然後我往他眼睛看 起初是一閃閃的真的像宇宙跟星星 但後來看到各種文化跟神 右眼有佛陀四面佛瑪雅伊斯蘭 左眼有小精靈之類的各式小精靈
看完之後好像也沒說什麼 妳突然出現我們就聊一些日常對話 什麼我想買哪個筆電包之類的(而且好像都摸的到觸感
接著差不多我就醒了 醒來是完全清醒那種所以我馬上起身把夢還原重現

今天去了厄瓜多海拔四千公尺的國家公園 回一下旅館又去一個美麗的山城看夜景買小東西 不知道是時候到了還是我去過這些地方讓我夢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瓜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